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衙前 > 

衙前开展迎亚运“扫黄打非”专项行动

[ 衙前 ]    
2022
04-22
18:30

近日,衙前镇开展迎亚运“扫黄打非”专项行动,积极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社会文化氛围。

行动中,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对衙前镇辖区内的印刷企业、出版发行单位进行执法检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印刷假冒伪劣、侵权盗版物品及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等情况。每到一处,执法人员还对经营者进行法律法规宣讲,要求其守法经营,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同时,衙前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等公共空间播放“扫黄打非”护苗宣传片,以提高广大群众对有害信息的辨别能力,并了解举报通道,一起参与到“扫黄打非”行动中来,保护未成年人价值观、人生观免受不良网络有害信息、有害出版物影响。

衙前镇各村、社区还在“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在广场、商店、道路等人流集中地方,向来往群众发放倡议书,倡导大家自觉远离非法有害出版物、音像制品等,文明上网,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共同守护文化晴空。

近年来,衙前镇深入推进“扫黄打非”工作,以镇“扫黄打非”工作站为中心,带动辖区内13个村、社区严格按照“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要求开展工作,构建风清气朗的社会环境,助力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何可人 通讯员 华兴桥  

编辑:童潇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