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城区建设 > 

核酸检测进工地,筑牢坚实“防疫墙”

[ 城区建设 ]    
2022
04-22
09:27

为全力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各项目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不误,城区建设公司迅速行动,组织各项目工地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全力以赴守好工地“小门”,筑牢防疫“大门”。各项目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及时传达上级关于工地疫情防控的精神,认真部署建筑工地核酸检测各项相关工作。

4月10日-14日,在公司统筹安排下,17个在建项目对工地务工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实现务工人员核酸检测全覆盖。

经过各方通力合作,3900多名务工人员的核酸采样工作圆满完成,切实筑牢建筑工地“防疫墙”,确保核酸检测全覆盖、无死角、不漏一人。

后续工地核酸检测将作为一项常规任务进行,公司各工程项目将每周组织所有在建工地人员进行核酸采样。

此外,城区建设公司于4月13日组织公司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核酸采样,确保织密疫情防护网。

各工地项目进一步加大巡检频次,严格实行施工区域封闭管理,工地人员实名制管理和出入报备,加强现场环境消毒消杀,建立健全防疫台账,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精细化、制度化。优化生产流程,划定最小生产单元,减少交叉作业和聚集性活动,提高个人自身防护意识,全面筑牢工地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工地现场进行封闭式管理

工地进出口进行验码、测温和登记

现场环境消毒消杀

做好疫情防控台账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