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人社 > 

区人力社保局举行“百年青春心向党•奋进喜迎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暨“共同富裕•青年说”宣讲团成立仪式

[ 人社 ]    
2022
04-21
22:05

“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21日上午,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百年青春心向党•奋进喜迎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活动开场,青年团员们重温了入团誓词,歌唱团歌表达了内心的自豪与自信。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决心要继续做好思想政治学习,强化理论知识储备,以崭新之姿,走奋进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公布了2021年度局系统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证书是荣誉,也是责任。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将更加积极地投身共青团工作,为人力社保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情。

本次活动成立了“共同富裕 · 青年说”宣讲团,来自局系统的9名青年代表成为宣讲团成员。青年宣讲员们进行了首场宣讲,他们结合自身工作与学习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出发,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从萧山的变化、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富裕等方面对共同富裕进行了阐述,在讲好共同富裕萧山故事的同时也传递了共建美好的人社风范。

当前,疫情仍未散去,每一次的负重前行都有一些勇敢的人冲在前面,每个平凡的人都是不平凡的英雄。来自局系统的三位 “抗疫先锋”讲述了他们在“抗疫”一线当志愿者的故事。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朱华军向在座的各位团员青年们发出号召。做“筑梦时代”的勤学者,加强自主学习和理论武装,提升自身与新时代发展同频共振的想象力和创新力。做“立岗尽责”的敢为者,以青春和热情积极投身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做“红社亚运”的保障者,在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展现人社青年的精神面貌和创新活力。

人社青年们将高举旗帜铭记党史、实干争先勇立潮头,为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高质量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当好全市领头雁、成为全省排头兵、争做全国先行者贡献人社青年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缪承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