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人社 > 

惠民生 增福祉 共富裕丨区政协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界别协商

[ 人社 ]    
2022
04-18
21:25

4月18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汤卫率社会保障与社会福利界委员赴区社保中心开展“构建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助力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界别协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琴芳,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社保中心主任林小勇等陪同。

会议深入探讨我区在着力构建多层次、全覆盖、可持续的社会保障体系,夯实社会保险惠民生、增福祉、共富裕的坚实基础方面的做法和成效。与会人员围绕保障灵活就业人员、残疾人就业和参保,帮扶小微企业发展,拓宽部门间数据共享渠道,进一步做好社保政策宣传和经办服务等方面开展交流发言。

汤卫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我局在构建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要加强业务培训,提高精细化;二是要加大监管力度,促进规范化;三是要加强网络安全,提高牢固化;四是要加强服务指导,增强人性化;五是要加强创新探索,提高有效化和平衡化。

会前,汤卫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区社保中心二楼综合服务区窗口工作情况。

下阶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围绕群众关切,找准发力点、突破口,夯实高质量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社会保障基石。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缪承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