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人社 > 

“萧山区——旺苍县”2022年首场网络直播招聘会成功举办!

[ 人社 ]    
2022
04-18
18:05

为了进一步促进萧山区、旺苍县的对口协作,搭建萧山企业招聘、旺苍人才求职双向交流平台,区人社局同旺苍人社局商议决定组织开展线上网络直播招聘会。


4月15日,萧山区人社局和旺苍县人社局联合举办以“2022年萧•旺东西部劳务协作网络直播招聘会”为主题的大型网络直播招聘会,保障企业用工,深度推进东西部劳务协作,提升就业工作实效。本次网络直播招聘会,共有20家萧山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30余个,其中包括研发工程师、工艺设计师等技术人才,也包括装配工、检验员、风管工等一线操作工。

本次直播带岗活动气氛热烈,在介绍有关招聘单位的企业文化、岗位需求、薪酬待遇、员工发展机遇的同时,还对东西部劳务协作、就业服务等政策进行了宣传和推介,累计浏览点击量高达3.56万次,求职人员询问不断,管理员回复不停,网络咨询工作岗位人员多达500人次。同时,本次网络招聘会还开通了热线咨询电话,累计接听到热线咨询人员30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2人。

此次招聘会是推动萧山区•旺苍县跨省劳务协作的重要举措,更是萧山区、旺苍县两地开启新一轮劳务协作、合力推进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广泛搭建就业供需对接平台,促进更多求职劳动力实现就业;两地用工企业也将加大宣传推介力度,用真心真情为求职人员服务,以优越的务工环境、丰厚的务工报酬吸引人才。接下来,区人社局将继续会同旺苍县人社局,持续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切实做到疫情期间“招聘不停歇 服务不打烊”。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缪承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