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文联 > 

“墨颂风华,蕙质兰心”首届萧山区女书法作品展今日开幕

[ 文联 ]    
2022
04-14
17:30

从古至今,袅袅墨香熏养出了无数清质聪慧,颇具慧兰之气的女书法家。那些以书画润心的女子,化浊俗为清雅,变奢华为朴素,更多了几分典雅的风神韵味。

图片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繁荣文艺创作,弘扬传统文化,迎接第19届亚运会,今天上午,首届萧山区女书法作品展在萧山艺术之家如期开展。区文联主席黄勇芳区出席,众多本土女书法家共同参与。

展览现场

图片

图片

“荆艳齐升,燕佳并出。金声玉韵,蕙心兰质。”书法家们以她们独到的爱美之心,细腻的笔墨柔情,燃起文化自信,飘逸梦想,放飞心灵。每一件作品,展示了她们对传统文化的无比热爱、对书法艺术的无上追求、对美好生活的真诚开朗和勇立潮头的萧山精神。

书法作品

图片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法作品118件,作品书体多样、内容丰富、风格各异,充分展现了当代女性特有的人文视角和审美取向,传达了女书法家积极进取的艺术追求和丰富深厚的家国情怀。

愿这只书法蕙兰

坚定自信走向未来

翰墨千秋,幽香万里

为萧山文化事业的发展壮大

不负春光,不负自己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王淑靖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