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人社 > 

明标准 强推进|全力创建“和谐劳动关系萧山样板”

[ 人社 ]    
2022
04-14
18:30

4月13日下午,区人力社保局召开创建“和谐劳动关系萧山样板”共富标志性成果推进会,解读了创建“和谐劳动关系萧山样板”行动方案,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萧山样板”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各镇街(平台、场)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琴芳就创建工作提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形成“各负其责、通力合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因地制宜、因企制宜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建设,积极打造适合企业发展、具有鲜明特色的示范点,营造和谐劳动关系良好氛围。二是树立目标导向,压实各方责任。要统分结合,围绕职能分工,抓实工作举措,协同配合,群策群力。要目标明晰,围绕和谐企业评价体系,靶向发力。要先后有序,科学区分长线任务和短期任务,倒排工作时间,确保各项任务按期完成。三是广泛宣传引导,形成长效机制。要把宣传融入工作推进的全过程,切实让企业动起来,让信息通起来,让经验用起来,带动全区和谐企业建设扩面提效,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良好氛围。

义桥镇、靖江街道介绍了打造基层劳动关系“三方”机制的经验,钱江电气、圣山集团介绍了企业和谐劳动关系建设的做法。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缪承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