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人社 > 

区人力社保局迅速部署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 人社 ]    
2022
04-14
18:10

为认真做好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和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4月14日,萧山区人力社保局召开2022年“两会”建议提案交办会。

会议传达了区政府办公室关于“两会”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并就我局承办的建议提案明确了责任分工、答复流程、时间节点和办理实效。

局党委委员来鸿飞就做好本年度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建议提案办理转化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二要规范办理流程,注重把握环节,紧扣时间节点,提升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质效。

三要加强沟通联络,深入调查研究,坚持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建议提案办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确保面商率、答复率达到100%,力争代表、委员的满意率达到100%。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缪承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