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人社 > 

老有所乐 | 围观!区退休干部活动中心来了新“朋友”

[ 人社 ]    
2022
04-13
18:10

近日,区退休干部活动中心来了位新“朋友”!

趁冬奥余热未散,区退休干部活动中心与区体育协会一起,共同设立了桌上冰壶体验馆。

那么被誉为“冰上国际象棋”的冰壶运动被搬到桌上后会产生怎样的新魅力?在区退休干部活动中心的活动室内,一大群人都好奇地围在冰壶球桌子前,猜想这个“游戏”怎么玩?体育协会冰壶球协会宋会长讲解完规则后,冰壶球“选手”们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地组队、分组打起了交流赛。

刚开始,现场有不少“大力水手”和“沟槽专业户”,赛场上不时传来惋惜痛呼声。几轮体验指导下,选手们逐渐有了手感,手握扶把、腰板挺直、瞄准、滑一个弧线、轻轻出手...一次次的精彩撞击,顿时引来现场围观人员热烈的喝彩声和掌声。

桌上冰壶球是一个适合老年人的新型运动项目,具有观赏性强、易于普及推广、健身效果明显的特点。区退休干部活动中心也将秉持“文化养老”理念,不断完善中心老年服务设施和项目,为广大退休干部职工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缪承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