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投促 > 

区投促局召开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投促 ]    
2022
04-11
15:12

为传达学习杭州市“两会”精神,进一步夯实我局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4月7日,区投促局召开传达学习杭州市“两会”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党组书记、局长骆军作总体工作部署。

会上,支部书记、副局长沈彩燕传达了杭州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十二届政协一次会议精神,并就我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具体部署。随后,局主要领导和局班子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局主要领导和局班子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精神。今年市两会是在杭州市全力推进亚运筹办、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局上下要对照原文学,结合实际学,系统思考学,造浓氛围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两会精神上来;要主动作为,全面贯彻落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今年党风廉政工作的总体目标和具体要求,按新要求新规定严格落实,认真、务实地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实现新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要履职尽责,抓好当前工作。坚持将市两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成效上,要在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的同时,全力以赴抓好经济发展,毫不放松抓项目、抓投资、抓产业,在我区建设“数智新萧山亚运国际城”展现投促担当。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