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衙前 > 

区发改局来衙前开展三服务调研活动

[ 衙前 ]    
2022
04-08
16:34

萧山网讯 4月7日下午,区发改局党委书记、局长俞万昌携审批科、产业科负责人来衙前镇开展三服务调研活动。镇领导杨芳、周益峰、郭海洋、窦兰兰、陈海江、余黎宇、徐铁敏参加。

会上,俞万昌一行听取了衙前镇关于辖区产业发展、一季度“开门红”、重大项目推进、共同富裕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对碰到的相关问题难点提出意见建议,并表示,区发改局将认真梳理此次调研过程中收集的难题,积极协调解决,及时予以反馈,确保调研取得实效。

图片区发改局党委书记、局长 俞万昌讲话

俞万昌强调,要做好服务,区发改局要用足、用好各项政策、资源,千方百计为镇域经济发展保驾护航;要加强交流,区镇两级要及时协调解决好各项业务问题,形成工作合力,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做好表率,希望衙前镇继续发挥工业经济强镇的优势,继续为萧山的经济发展作出衙前贡献。

与会人员

与会人员围绕拓展产业空间、重大产业项目推进、企业技改提效、产业有机更新、民生项目建设、壮大村集体资产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与会人员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走访了相关企业。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赵麟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