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高卫国理事长调研戴村、浦阳反邪教工作

[ 科协 ]    
2022
04-06
14:11

为贯彻落实三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精神,全面部署组织建设全覆盖、宣传教育活动全覆盖、警示教育基地建设全覆盖、调研论文征集全覆盖,四个“全覆盖”工作,3月24日,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区反邪教协会理事长高卫国带队先后赴戴村镇、浦阳镇开展走访调研,重点督查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创建工作。区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区反邪教协会副理事长沈建华,区反邪教协会秘书长赵建法参加调研,浦阳镇党委书记顾云杰、政法委员诸卫,戴村镇党委副书记华小平等分别陪同调研。

高卫国理事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戴村镇、浦阳镇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拟建点,聆听了两地反邪教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反邪教警示教育阵(基)地申报创建、反邪教重点工作展开座谈交流。

高卫国充分肯定了两地的反邪教工作,认为两地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到位,思想上重视,宣传上到位,落实上仔细,有计划、有布局、有行动。就下一步工作,特别是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创建,高卫国指出,要按照创建市级反邪教警示教育阵(基)地“五个到位”和“十个有”的要求,以基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基层反邪教力量,在全区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氛围。

在建设内容上要落实三个“可”,即可看性,可学性,可受教育性;

在建设布局上要落实三个“有”,即有内容、有氛围、有特色;

在建设目的上要落实三个“要”,即要宣传什么是邪教、要宣传如何防范邪教、要宣传邪教带来的后果。

区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区反邪教协会副理事长沈建华通报反邪教工作有关情况。

调研戴村镇反邪教工作

调研浦阳镇反邪教工作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来陈华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