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人社 > 

练兵比武丨保障亚运 助力共富,萧山人社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再启航

[ 人社 ]    
2022
04-02
18:15

萧山网4月2日讯 为奋力打造人社业务“一窗受理”、“一网通办”的智慧型窗口,推动全员练兵常态化和技能比武多样化,营造以优质服务保障亚运、以过硬技能助力共富的浓厚氛围,萧山区人社局精心谋划、细化方案、组建专班、动员部署,2022年度萧山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正式启动。

新征程,新气象。

今年的练兵比武活动在广泛动员系统内部工作人员的基础上,萧山人社积极联合区审管办,共同开展以“迎亚运•比技能•展风采”为主题的萧山区“一网通办”人社窗口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

活动采取线上自学互比、线下集训竞赛的方式开展。内容涵盖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关系、综合服务规范、亚运知识等方面,重点考察基层窗口工作人员对人社法规政策的知晓度、对人社业务“一网通办”的熟练度、对群众服务的精准度等综合能力。

萧山人社系统和全区各镇街、村社200余名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到活动中,以学促比、以比促练、以练促用,在比学赶超中提升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

楼塔镇

楼塔镇积极发动工作人员参与人社业务练兵比武活动,利用工间休息、午间休息等时间,自主学习、分类笔记、测试检验。活动不仅激发工作人员的学习热情,更是推动窗口服务能力提升的内生动力。

临浦镇

临浦镇第一时间动员组织,窗口人员积极参与。大家利用平台助力学,午间休息集中学,相互交流研讨学,分享感悟创新学,形成了全员练兵、技能比拼的浓厚氛围。

衙前镇

衙前镇工作人员通过个人自学、互帮互学和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加强人力社保“一窗通办”业务知识的熟练程度,提高窗口人员的综合服务能力,营造“再学政策、再精业务、再优服务”的良好氛围。

靖江街道

靖江街道围绕“以干促学强本领,学用结合优服务”的总体要求,组织工作人员积极开展大学习、大练兵,提升窗口服务专业技能,锤炼为民服务使命担当。

2022年是萧山区人力社保局常态化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的第四年。回望走过的三年,区人力社保局以比促学、以学促优,比武竞彩、不负韶华。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缪承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