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衙前 > 

省漫画家协会主席陶小明来衙前开展调研活动

[ 衙前 ]    
2022
04-02
14:43

参观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

3月31日上午,省浙江省漫画家协会主席陶小明、副主席俞柏鸿带队到衙前进行采风、调研活动。镇领导杨芳、华捷陪同。

参观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

调研组来到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参观了纪念馆内“苦难农民”“思想觉醒”“农运先声”“星火燎原”“百年初心”等展厅,详细了解衙前农民运动的发展历程,深切感受衙前农民运动在中国共产党党史上开创的“四个第一”之伟大,调研组对一块块图片展板、一张张泛黄的历史照片、一件件文献实物的参观学习,通过二维、三维特技动画,在全新的视觉、听觉、感觉氛围中,领略衙前农民运动那一段红色历史,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走访衙前农村小学校旧址

调研组还来到衙前农村小学校旧址以及浙东运河凤凰段沿线,调研组详细了解一百年前一批先进思想者们在之类办学故事,为这所小小学校成为中国共产党乡村教育百年历程的亲历者、见证者和践行者所深深震撼。同时,调研组对大运河保护工作和凤凰美丽乡村建设以及共同富裕实景表示高度肯定,表示,要将衙前红色文化内涵融入到创作中,更好地传承红色根脉,进一步丰富衙前农运精神的展现形式。

踏看浙东运河凤凰段沿线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赵麟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