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清明祭扫先烈,在红色基因传承中“义”起奋进

[ 社会民生 ]    
2022
04-01
17:02

又是一年清明节,微风盈盈,思故人,惜流景;又是一年清明节,春寒料峭,忆今朝,展未来。4月1日上午,义桥镇清明祭扫沈佩兰墓活动在昇光村沈佩兰墓前举行。

义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致辞

义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代表义桥镇党委、人大、政府敬献花篮,并整理缎带

镇团委书记桑步天代表群团组织发言

参加仪式人员依次上前献花,并环墓缅怀

本次祭扫活动,既向巾帼英雄献上鲜花,表达敬意,寄托哀思,又借此开展了一次革命教育活动,缅怀先烈伟绩,颂扬革命精神,接受党史教育。

今年以来,义桥镇全体干部群众面对反复的疫情,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顽强拼搏,全面打赢了“1·26”疫情阻击战,展现出新时代义桥人顽强、坚韧的精神气质。

接下来,义桥人民要紧抓杭州亚运年的历史时机和“杭绍一体化”“江南一体化”的战略机遇,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斗争精神,创新实施“义起•美丽”“义企•升级”“义治•未来”三大行动,为义桥建设“山水新都市、创智新高地、渔浦新义桥”书写全新的历史篇章。



来源:萧山网  

作者:实习生 於泽川 记者 来陈华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