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五水共治 > 

市治水办副主任卢强一行来萧调研我区亚运水环境保障工作

[ 五水共治 ]    
2022
03-29
20:30

3月29日下午,市治水办副主任卢强率督查五组来萧实地调研我区亚运水环境保障工作。区治水办常务副主任曹喆锋及有关人员陪同。

卢强一行先后前往瓜沥镇、临浦镇、城厢街道,实地踏勘了亚运场馆及周边河道。

检查中,卢强要求,萧山要持续高度重视亚运水环境保障工作,既要做好场馆的排水设施建设,也要加强周边水域的治理。

针对下一步,他指出,明确目标,全面推进。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亚运赛事场馆、接待宾馆等相关单位的排水设施建设,要确保项目规范,水质达标排放,打好亚运水环境攻坚战。系统助力,全面排查。按“点、线、面、网”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亚运场馆周边排水隐患问题的排查和整改,严抓排查关,严把整改关。预演预练,快速应对。建立健全水域应急处理预案,加强相关人员应急处理技能培训,做到面对突发事件快速反应、高效机动、及时解决。


全面、高效、细致的保障工作为亚运水环境添砖加瓦,接下来,萧山治水人仍将以必胜的信念和姿态为杭州2022年亚运会打造碧水清流。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莎  

编辑:李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