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机器人小镇 >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华成调研桥南兵团

[ 机器人小镇 ]    
2022
03-25
17:45

萧山网讯 3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华成一行到桥南兵团调研,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桥南兵团指挥长来刚参加座谈。

会上,钟华成听取了桥南兵团有机更新规划和腾龙换鸟方案的汇报后,对桥南兵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桥南区块是萧山产业制造先行地,要以“产业大脑+未来工厂”为驱动,让“硬科技+新制造”迸发活力。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华成讲话

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坚持空间规划和产业规划有机结合,围绕桥南区块重点发展的高端智能装备产业,打造智能汽车及关键零部件、智能硬件、医疗器械等产业链,谋细谋深、做优做强。要以点带面。腾笼换鸟工作,对于桥南区块能否二次腾飞至关重要,要抓住机遇,从点上找突破口,以点带面,推动桥南区块整体产业提升。要形成合力。腾笼换鸟工作是块难啃的硬骨头,特别是在四无企业整治、低效用地整治等重点难点工作上,各部门之间一定要加强配合,全力推进。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桥南兵团指挥长来刚讲话

来刚表示,接下来桥南兵团将围绕“取缔腾退一批、整治提升一批、收储盘活一批”的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方案。及时进行动员布置、组织人员、分解任务、落实保障,确保贯彻实施。全面排查摸底。联合市场监管、国地税、派出所、消防大队、城管、电力、环保等力量,对四无企业摸底排查,明确整治对象企业。完善保障措施。结合开发区实际,出台配套政策,扎实推进“腾笼换鸟”高质量发展工作。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形成全社会积极支持、合力推进的良好氛围。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莎 通讯员 黄美佳  

编辑:李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