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交通 > 

副区长吴为东调研我区骨干林道建设

[ 交通 ]    
2022
03-24
17:35

微信图片_20220324173409.jpg

3月24日下午,副区长吴为东带队前往楼塔雪环山雀山岭调研林道建设,实地察看林道建设困难。萧山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宁军、施工单位萧山路桥工程公司总经理叶利民等陪同。

雀山岭水库附近林道建设是楼塔镇骨干林道建设中最难啃的“硬骨头”,吴为东一行沿着陡峭的施工坡面,实地察看制约施工前行的梗阻点,现场听取施工中的困难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324173406.jpg

现场调研结束后,吴为东与区农业农村局、交投集团及参建镇街分管负责人召开工作会议。认真听取了楼塔、戴村、河上、进化、所前镇及施工单位对林道建设的工作汇报,区农业农村局也对林道工程目前存在困难提出指导意见。

微信图片_20220324173401.jpg

吴为东强调,林道建设必须排除万难,锁定目标,力争在4月底实现毛路贯通,年底全线完工;要科学施工,加大人员设备投入,加快林道建设进程;要注重生态防护,施工中要以实际有效的生态修复方案防止次生灾害的发生;要加强安全保障,各镇街要与施工企业齐抓共管,遏制事故与意外的发生,平安完成目标任务。

萧山区骨干林道建设是一项工程浩繁、险难艰巨的项目,涉及我区南部八个镇的山林道路建设,项目估算投资16亿元,总长为231.6公里。工程自2016年启动以来,施工单位萧山交投路桥工程公司经过6年奋战,已贯通毛路225.9公里公里,义桥镇、浦阳镇和临浦镇三镇的骨干林道已完成所有施工内容,其中义桥、戴村两镇验收交付路段已开始日常养护,但由于部分山体石质坚韧、海拔高等原因,仍有剩余5.7公里未打通,成为整个林道建设中最难啃的“硬骨头”。现施工单位正力排万难,争取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菲菲 通讯员 李敏娟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