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机器人小镇 > 

勇担使命展作为!萧山机器人小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 机器人小镇 ]    
2022
03-17
15:30

图片

3月1日,萧山机器人小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开发区投促局副局长、机器人小镇负责人陈笑在会上传达学习了开发区党风廉政建设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

“一支铁军我、一个声音干、一个目标进、先行一步跑”,要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展现兵团化作战状态,思想上进一步紧起来,行动上进一步快起来,落实上进一步严起来。摒弃“小”“等”“满”“怕”“旧”五个思想,树立大局观念,主动作为显担当,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工作能力,增强自我判断力。“事业成败,关键在人、关键在干”,要强化勤快踏实的作风养成,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高效推进小镇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

接下来,小镇上下要围绕省级特色小镇考核验收这项重点任务:

加快机器人大道(鸿兴路)改造提升工程建设,细化工程进度、倒排时间节点,提升小镇区域道路环境。通过完善园区导视牌、推动小镇客厅功能提升、举办机器人产业双创活动等,打造小镇特色品牌,增强小镇辨识度。梳理前期企业走访信息,做到“一企一画像”,精准服务,助力项目早投产早见效,助力企业出成绩出亮点。同时加快小镇数字化平台建设,提升小镇管理服务效能。加快头部企业的招引。紧盯在谈项目,进一步主动对接,深入洽谈,推动在谈优质项目尽快签约落地。严格落实周例会制度,及时梳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高效解决问题、扎实推进工作。

图片
图片



来源:  

作者:记者刘舒晨  

编辑:刘舒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