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人社 > 

区委信访工作联合督导组到区人力社保局督导检查信访工作

[ 人社 ]    
2022
03-11
18:05

3月11日上午,区委信访工作联合督导组组长、区信访局局长楼向东率队赴区人力社保局督导检查信访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琴芳,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华军,党委委员、副局长、社保中心主任林小勇,信访科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此次督导检查,重点对区人力社保局贯彻落实全区信访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开展信访安全保障工作,信访积案化解清零,重大信访矛盾风险及重点信访事项化解稳控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一直以来,区人力社保局党委始终高度重视信访工作,规范化落实相关政策和措施,认真开展接访工作,做到有行动、有方案、有效率,切实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源头。下阶段,区人力社保局将着力聚焦劳资纠纷和重点群体信访问题,落实党政同责,积极作为,化解信访积案。同时,建立完善包案制度,不断提升信访工作效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杭州2022年亚运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缪承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