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公交 > 

凝心聚力助抗疫,大爱无疆显担当!团区委向萧山公交赠送锦旗

[ 公交 ]    
2022
03-10
13:52

3月9日上午,萧山团区委副书记徐凯达、区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主任张菊芳一行为萧山公交送来锦旗,向在今年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给予团区委工作大力支持的区交投集团、萧山公交以及广大奋战抗疫一线的公交“逆行者”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萧山公交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黎洪,集团团委书记、资产运行部副经理陆杨洁陪同。

赠旗现场,团区委领导指出,在今年杭州疫情中,一批又一批胸怀大爱、无惧艰险的公交“逆行者”奔赴抗疫战线,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挥洒汗水、奉献热血、勇毅前行,共同守护城市的安宁,勾勒出一幕幕至善至美、感人肺腑的画面。同时,萧山公交积极支持团区委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先后多次承担疫区协防志愿者转送任务,将数百名志愿者安全送达目的地,向社会传递了守望相助的力量与信念,为城市筑起了一道道守护人民健康的坚固防线。

锦旗的背后饱含着赞扬与谢意,承载着信任与勉励,更写满了荣誉与责任。战“疫”还未结束,公交干部职工将继续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召必回,回必战,战必胜”,切实扛起国企的责任担当,为市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保驾护航。


来源:萧山公交  

作者:通讯员 单文彬 梅笑寒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