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投促 > 

迎绿色亚运 展巾帼风采 丨区投促局举办趣味运动会

[ 投促 ]    
2022
03-09
18:21

为喜迎亚运,展现巾帼英姿,丰富区投促局女性同志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近日区投促局组织开展“迎绿色亚运 展巾帼风采”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脚法精准、舞力全开、身手敏捷、空中击球共四个项目。赛场上,选手们铆足劲头,默契配合,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场外观众加油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活动现场趣味横生,热闹非凡,充分展示了投促“娘子军”团结拼搏、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

此次运动会既丰富了女同胞的文体生活,营造了欢快轻松的节日气氛,又增强了体质,放松了身心,振奋了精神,充分展现了广大投促妇女同胞们锐意进取、团结和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新时代新女性的新风采。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为建设“亚运国际城 数智新萧山”贡献投促力量。



来源:萧山投促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孔宇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