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公交 > 

萧山公交开展“学雷锋”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 公交 ]    
2022
03-05
15:14

不负三月好时光,学习雷锋正当时。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密切党群邻里关系,持续做优做美民生实事,萧山公交联合东白马湖社区开展“党建引领送服务,志愿携手迎亚运”广场便民活动。

活动中,公交“小灵通”们深入社区、走近群众,通过面对面宣传、扫码入群等方式,广泛收集群众出行相关意见建议,打通便捷沟通渠道。公交志愿者们认真介绍了公交线路优化调整情况和便民利民新举措,耐心解答了公交站点设置、扫码乘车、公交IC卡办理等问题;热情推广定制公交服务,指导市民下载杭州公交APP智能查询、使用“叮嗒出行”免押金扫码租车。同时,公交志愿者们还推出了自行车义务维修、血压测量、迎亚运公益宣传、交通安全小课堂、公交服务质量问卷调查等项目,营造了“文明杭州我代言,全民亚运共参与”的浓厚氛围。

“公交蓝”是一抹蕴含无私奉献精神的色彩,此次活动以便民利民惠民为着力点,通过在公交与社区之间架起一座党群“连心桥”,使公交优质服务更有效地融入到群众生活中去,不仅营造了“传承雷锋精神、参与社区建设、服务广大群众”的良好氛围,更将进一步激励广大公交职工担当作为、无私奉献,为做好民生实事,做精亚运保障贡献公交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单文彬 梅笑寒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