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区领导点赞反邪教工作!一文看懂,2021年,区反邪教协会都做了啥~

[ 科协 ]    
2022
03-02
16:12

去年一年

萧山区反邪教协会

精准有效开展多项反邪教宣传工作

新招叠出,亮点纷呈

为维护萧山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不仅收获了多项荣誉

还受到区领导的肯定和赞赏

区委书记王敏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我区反邪教工作取得了许多成绩,应给予充分肯定!也向战斗在反邪教这一特殊战线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亚运会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社会环境。

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在批示中指出,反邪教协会工作举措扎实,突出宣传为重,注重固本强基,成效明显,希望2022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区委副书记吴炜炜在批示中指出,区反邪教协会紧扣中心,强化政治引领,坚持固本强基,在理论和宣传方面均有创新,取得全省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值得充分肯定。

2021年

区反邪教协会都干了啥

又有哪些亮点工作

一起来看看~

2022年

区反邪教协会要怎么干

一起来看看~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来陈华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