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定思路,谋新篇!区反邪教协会三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 科协 ]    
2022
03-02
11:00

2月28日,区反邪教协会在会议中心召开三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区反邪教协会理事长高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反邪教协会常务理事、各理事单位分管负责人、各镇街分会秘书长,区佛教协会、区道教协会、区天主教协会、区基督教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区反邪教协会理事长高卫国讲话

高卫国对反邪教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去年一年,协会高规格举办反邪教主题宣传活动;高速度推进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建设;高标准开展“双百”宣传活动:高质量报送调研论文,亮点突出,成绩明显,受到领导肯定,荣获多项荣誉。

就下一步工作,高卫国指出,反邪教协会要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围绕四个“走在前列”工作要求,做到4个全覆盖。

组织建设全覆盖,要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建立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的社会治理体系,提高治理邪教的社会化、法治化、专业化水平;宣传教育活动全覆盖,要围绕重大节日、重点场所、重大活动开展好反邪教宣传教育,扩大反邪教宣传覆盖面,进一步提高公众识邪防邪反邪能力;警示教育基地建设全覆盖,要按照“五个到位”、“十个有”的标准提升现有警示教育基地,并因地制宜,扩充基地,争取全区22个镇街市级警示教育基地全覆盖;调研论文征集全覆盖,依托反邪教理论研究基地,吸引更多专家学者参与到反邪教理论研究中来,力争推出一批有价值的研究成果,为反邪教斗争实践提供坚实的理论支撑。

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区反邪教协会副理事长张林艳宣读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和市、区有关先进表彰文件。

区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区反邪教协会副理事长沈建华主持并通报全区反邪教工作有关情况。

区反邪教协会秘书长赵建法总结 2021 年度反邪教协会工作,部署 2022 年反邪教协会工作。

会前,反邪教协会召开常务理事会议。

表彰先进

表彰先进集体

表彰先进个人

表彰全市反邪教原创短视频大赛“十佳优秀奖”和“优胜奖”单位

表彰杭州市反邪教优秀调研论文获奖者

表彰萧山区反邪教优秀调研论文获奖者

2022年,区反邪教协会将进一步推进“六大工程”,在组织建设上走在省市前列,在宣传教育上走在省市前列,在基地建设上走在省市前列,在理论研究上走在省市前列,努力开创我区反邪教协会工作新局面。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来陈华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