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科普送到“家”,知识学不停!

[ 科协 ]    
2022
03-01
16:10

近期

萧山各镇街科协

围绕当前重点工作和群众需求

开展了一系列科普活动

一起来看看吧~

盈丰街道科协

2月21日,正值亚运倒计时200天,盈丰街道科协的科普志愿者们来到奥体印象城,与亚运会吉祥物宸宸、莲莲、琮琮一起,向市民朋友们分发“决战亚运200天”倡议书,呼吁大家积极加入迎亚运文明创建活动中来,争当文明创建的先行者、科普者,共同助力决战亚运倒计时200天。

党湾镇科协

2月19日,党湾镇科协带领22名孩子参观浙江自然博物院,探寻自然,探索科学。浙江自然博物馆是浙江省唯一以生命科学、地球科学标本收藏、研究、展示为主要业务活动的省级博物馆。来到浙江自然博物馆,孩子们参观了地球生命故事,了解生命是如何产生,明白了人类是如何诞生并成为这个地球上最具智慧的物种。

所前镇科协

2月16日,所前镇科协联合杜家村委,在杜家村会议室开展“加强员工健康监测、做好公共场所防控、指导员工个人防护”科普讲座,为杜家村有序复工复产提供宝贵建议。杜家村村委班子、各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此次科普讲座。

讲座全方位宣传了疫情防治的相关知识,使大家充分了解防治知识、掌握防护要点、增强防护意识、支持配合防控工作。

河上镇科协

2月14日,河上镇公共服务办、平安办、科协、南片教育指导中心、市场监督等多部门前往河上镇初级中学、河上镇中心小学、河上镇中心幼儿园、大桥幼儿园、大桥中心小学开展开学工作督查,主要对校园疫情防控、学校卫生、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来陈华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