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钱江世纪城 > 

世纪城召开双战双赢工作动员大会

[ 钱江世纪城 ]    
2022
03-01
15:16

在2月28日召开的钱江世纪城亚运冲刺·经济冲锋双战双赢工作动员大会上,世纪城提出围绕打造“杭州城市新中心、钱塘江金融城、大都市新封面”的发展定位,聚焦“赛会保障、产城融合、改革创新、平台担当”,全面打赢亚运保障冲刺战、经济发展冲锋战,推动世纪城发展更具活力、更显张力、更有实力、更富魅力。

当前,钱江世纪城已基本完成亚运五馆三村建设任务,亚运体育馆、游泳馆、综合训练馆、壁球馆通过赛事功能验收,棋院新大楼主体工程基本完工。“接下来,世纪城将围绕3月底完成设施硬件建设、5月底完成环境提升和8月底完成软件提升的三个重要时间节点,抓好亚运配套工程扫尾工作和城市侧环境整治提升,展现最美的‘窗口’、最靓的‘封面’。”钱江世纪城有关负责人表示。

会上,世纪城举行了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本次签约项目共6个,其中高税收企业项目3个。这些重大项目的签约,凸显了钱江世纪城狠抓招大引强,壮大税源经济的决心和信心,必将为世纪城实施兵团化作战,书写经济跃升新篇章注入新动力、催生新动能。

此外,钱江世纪城还提前谋划后亚运时代区域产业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方向和路径,全新编制了以“总部”为引领,以“金融、科技”为支柱,以“数字内容、健康体育、会展贸易”为特色的“1+2+3”产业发展规划。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吕术艳 通讯员 黄晓东 洪美娜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