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投促 > 

2022年萧山区会展恳谈会召开

[ 投促 ]    
2022
02-28
16:42

近日,“发挥亚运效应,赋能产业发展---2022年萧山区会展恳谈会” 在紫橙国际创新中心举行。杭州市会议展览协会、浙江省国际会议展览协会、杭州市会展院校、杭州市会展企业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参会人员发言

会上,会展专家们围绕萧山会展情况,分享心得体会,分析形势问题,畅谈未来方向。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总经理唐雪在会上表示,萧山会展要做好三篇文章,要抢抓会展机遇,发挥会展的平台价值,做好“会展+体育”文章;要整合资源,做好会展集团化运作文章;要激活创新动能,做好会展数字化文章。

杭州市会议展览协会会长叶敏认为要讲好亚运故事,紧抓亚运会契机,将亚运效应最大化,充分利用亚运会机遇进一步提升杭州形象,擦亮杭州亚运城市金名片。利用亚运会的影响力和带动作用,进一步推动会展行业信息化、数智化和国际化发展,期待杭州会展业迎来新一轮高质提升和发展。

浙江省国际会议展览协会荣誉会长郭牧认为好的活动可以极大地拉动城市的发展,杭州作为第三座举办亚运会的中国城市,应紧抓亚运机遇,充分利用好国际盛会和城市发展的互相推动作用;在亚运会强有力的推动下,萧山区应着力引进本地优势产业相关的会展活动,助力产业发展;提高会展场馆利用率,拉动区内会展业发展,将招商引资成果最大化。

新加坡乌节国际负责人吴文军认为,优质的配套设施以及优质的服务环境可使会展效应倍增,萧山会展目前发展态势良好,会展场馆也在不断地建造和完善中,在场馆周围配备高端配套设施能助力萧山会展走向国际化。

接下来,区投促局将吸收采纳本次恳谈会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结合萧山实际情况,会同区文旅局做好“前热身、后落地”文章,亚运会前保障重点活动顺利举行,以优惠政策吸引优质的体育赛事活动落户萧山,为亚运会造势;会后助推相关项目落地发展,促进产业集聚。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孔宇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