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交通 > 

垃圾分类齐参与,绿色环保共受益

[ 交通 ]    
2022
02-25
14:37

为增强居民垃圾分类和环境保护意识,在日常生活中更好的践行环境保护、低碳生活的理念。近日,杭州萧山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机场高速公司新街(互通)收费站联合新街街道沿江村村委开展“垃圾分类齐参与,绿色环保共受益”志愿者活动。

“新鲜玉米壳算不算厨余垃圾呀?”、“有害垃圾怎么投放?”……志愿者们来到沿江村村委会周边,向村民们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并对村民在垃圾分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垃圾分类宣传吸引了不少村民前来,志愿者们还为手持积分卡的村民核对积分数并兑换物品。

通过本次垃圾分类志愿者活动,增强了村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村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氛围。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王淑靖 通讯员 沈春燕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