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公交 > 

高站位 压实责任 凝聚合力 萧山公交召开干部作风建设会议

[ 公交 ]    
2022
02-23
09: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区“两会”、区纪委全会、集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落实相关工作及作风建设要求,2月22日,萧山公交召开干部作风建设会议,公司全体班子、中层干部及各单位党群负责人参会。

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国栋传达区“两会”会议精神并作工作部署。张国栋指出,刚刚闭幕的区“两会”,安排部署了我区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作出了“高质量办好本届亚运会、高要求完成亚运攻坚项目、高水平发挥干部在亚运会中的作用”的"三个高”的要求,为公司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司上下要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两会”精神上来。同时,公司广大职工务必在亚运保障工作中做到“三个全力以赴”,一是全力以赴做好亚运公交配套,保障亚运;二是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守护亚运;三是全力以赴宣传亚运公交举措,助力亚运。在干部作风建设方面,一要以绝对忠诚的信念,提升公交干部的工作作风;二要以勇于担当的理念,提高公交干部的带头作风;三要以无比干净的观念,增强公交干部的廉洁作风。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吴勇义传达了区纪委全会精神,并围绕“谨言慎行树公交形象,遵规守矩抓制度执行,履职尽责讲担当作为,自律自省算廉洁账本”四方面作出要求。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工会主席王黎洪传达了区交投集团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会议指出,今年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亚运会召开年,也是杭州公交开运一百年,是公司发展迎来新机遇、迎接新挑战的重要之年。公司确立了喜迎亚运盛会的主线,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争当引领员工的‘致富’先锋、争当服务基层的社会先锋、争当自律创新的行业先锋”的“三个争”来努力实现“富脑袋、富口袋、富体魄”的“三争三富”目标,将党建、安全、服务、品牌“四方融合”,突出干部领雁、党员鸿雁、青年雏雁同心护航的亚运先锋作用;开展“学廉、思廉、践廉、控廉”清廉工程系列活动;打赢党建强基战、民生服务战、意识形态战“三大战役”。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向员工传达学习好本次会议精神,发挥各自的主观能动性,能统筹计划,会创新谋划,善凝聚力量。坚持目标导向,守好红色根脉,传承公交精神,着眼满足市民乘客多样化、品质化的出行需要,不断扩大品质公交矩阵,高质量做好亚运公交配套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交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公交新百年”,全力护航二十大,做精亚运服务保障。


来源:萧山公交  

作者:通讯员 梅笑寒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