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公交 > 

浓情元宵节 暖心志愿行 萧山公交开展元宵节主题活动

[ 公交 ]    
2022
02-15
14:21

正月十五月儿圆,家家户户庆团圆。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职工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元宵节来临之际,萧山公交在城西修理厂、金山公交站等地组织开展“浓情元宵节暖心志愿行”元宵节主题活动。

2月15日上午,公交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城西修理厂职工食堂,烧水、熬煮、装盒,食堂大厅里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不一会儿,白乎乎、圆滚滚的汤圆新鲜出炉,食堂里顿时鲜香四溢。志愿者们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送到市民的手中,白面粉团包着黑芝麻馅儿,小汤圆也包含着大祝福,市民朋友品尝着象征团圆的汤圆,脸上流露出惊喜的笑容。

“送些汤圆给大家尝尝,你们辛苦了!” 伴随着一声声问候,志愿者们将白白糯糯的汤圆一碗碗送到一线修理人员和公共自行车值守人员的手中,大家吃着热腾腾的汤圆,笑得合不拢嘴。

“挺感动的,今年因为疫情没能回老家过年,但公司这些关怀,让我们同样感受到了家的温暖。”香甜软糯的汤圆让大家从嘴里甜到心里。初春的天气尚未回暖,但活动现场的气氛却温馨而热烈。热腾腾的汤圆在一线职工的碗里鲜香四溢,公交志愿者们所到之处欢声笑语不断。

一碗汤圆,只有微不足道的重量,但是送到市民、职工手里,却承载了萧山公交满满的情义和深深的祝福。公交志愿者将以此为契机,在追求服务的过程中厚植奉献精神、涵养文明底蕴,将公交温度源源不断地传递下去。


来源:萧山公交  

作者:通讯员 梅笑寒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