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政协 > 

区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 政协 ]    
2022
02-14
13:35

2月11日晚间,区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举行第二次会议,对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提案收集和初审情况的报告进行审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汤卫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提案工作组关于提案收集和初审情况的汇报,协商讨论了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关于提案收集和初审情况的报告(草案),部署了大会闭幕后提案审查委员会对提案的审查、立案工作安排。

截至2月10日18时30分,大会秘书处提案工作组收到以提案形式提出的意见建议380件,其中以集体名义提出15件,委员联名提出168件,委员个人提出197件。从提案内容来看,委员们紧紧围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标,聚焦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大会闭幕后,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将召开立案审查会议,对收到的意见建议进行复审,并向区政协常务委员会报告立案审查情况。对确定立案的提案,区政协将及时送交区委、区政府。区政协提案委员会还将与各承办单位密切配合,加强沟通联系和跟踪督办工作,确保提案办理落实。


来源:萧山政协  

作者:记者 高艺炯  

编辑:邱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