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交通 > 

拾金不昧展风采,温暖行为互传递​

[ 交通 ]    
2022
02-11
17:30

“手机并不贵重,但里面信息对我很重要,找到手机让我省了不少麻烦,你们不仅拾金不昧,还能有如此周到的服务,让我在这陌生的城市里感受到更多的温暖,实在太感谢你们了。”激动的梁师傅不停地道谢,并特地赶来送上一封感谢信。这温暖人心的一幕发生在近日杭州萧山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机场高速公司新街(互通)收费站内。

微信图片_20220214155246.jpg

原来是在1月25日中午,新街(互通)收费站现场班长在执勤巡逻时发现车道角落里有一台崭新的手机,考虑到失主一定很着急,她来不及多想,赶紧调阅监控仔细确认,经查询是豫N633L6车主开门时掉落,核实信息后赶紧联系失主,并主动归还,这才出现了梁师傅特地赶来送上感谢信的这一幕。

这样普通的小事,经常会在新街(互通)收费站发生,细节之处更加彰显出城市的温暖魅力,不仅赢得了司乘人员的认同,弘扬了正能量,更为迎接亚运提升服务品质奠定了基础。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菲菲 通讯员 郑丹萍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