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政协 > 

王敏等区领导看望出席区“两会”的代表委员

[ 政协 ]    
2022
02-11
22:25

昨天下午和今天晚上,区委书记王敏率队到区“两会”驻地,走访看望参加萧山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区人大代表和政协萧山区十五届一次会议的区政协委员,勉励大家认真履行职责,不辜负人民的期望与重托,凝心聚力、同心同德把区“两会”开成团结、求实、鼓劲的大会。姜永柱、裘超、洪松法、赵立明、叶建宏等分别参加人大各代表团和政协各联组的走访活动。

每到一处,王敏一行都与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们亲切交谈、互致问候,对大家一直以来为萧山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这次区“两会”是区第十六次党代会胜利闭幕之后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又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全面总结过去五年成绩,研究部署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具有深远意义。广大代表委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萧山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高质量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敏强调,“两会”期间,全体代表委员要本着对萧山高度负责的态度,着眼全区大局,联系工作实际,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共同把各项报告审议好、完善好,使之成为指导萧山新一轮发展的重要文件。要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坚持讲政治、顾大局,严格按照法律和章程规定的程序,认真负责地完成各项选举任务。要保持良好会风,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两会”全程安全有序、风清气正。“两会”结束后,广大代表委员要把区“两会”精神带到各自单位、岗位,带头把各项决议、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通过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以萧山优异成绩真正当好全市领头雁、成为全省排头兵、争做全国先行者,喜迎亚运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代表委员一致表示,一定严格履职尽责,认真落实好大会各项任务,努力为萧山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萧山发布  

作者:  

编辑:邱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