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元宵将至,杭州哪里赏灯观夜景?戳这里~~~

[ 杭州 ]    
2022
02-10
13:56

元宵佳节即将来临,杭州市民喜欢在元宵夜出门赏灯观夜景,今年可以上哪里去赏灯呢?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从杭州市城管局了解到几处地方,大家可以与家人共同前往。特别提醒大家:赏灯观景时,务必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注意戴好口罩、不扎堆、不聚集。

目前,一些街区已经挂上了红灯笼,市中心可以前往古色古香的南宋御街。

1.jpg

住在城北的市民可以在胜利河美食街吃个饭,再顺便逛一逛。

2.jpg

塘栖古镇的运河两岸,夜幕降临时,大红灯笼也已经亮起来,因为周边没有其他大光源,在漆黑的夜空下,璀璨闪耀,特别好看。

4.png

丽水路已经挂上了灯笼。

5.jpg

运河文化广场的气氛也不错哦。

6.jpg

元宵除了用灯笼了烘托气氛,看一场科技与时尚兼具的灯光秀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不过,目前杭州元宵节的灯光秀安排还未出炉,今年杭州将举办亚运会,我们可以打卡一些具有亚运元素的地标场馆,夜幕下,灯光一开,谁说它们不是城里最靓的仔呢?

这张图大家已经不陌生,这里是奥体中心体育场和网球中心↓

11.jpg

这是奥体中心体育馆和游泳馆↓

22.jpg

不去钱塘江,大家可以去延安路逛逛,往北到底就是西湖文化广场的夜景↓边上是悠悠京杭大运河,热闹与静谧并存。

33.jpg

这是杭州新天地夜景灯光,城北的小伙伴可以前往↓

44.jpg

还有一些城市景观,到了夜间也很璀璨。首推便是武林商圈夜间景观↓

111.jpg

大运河畔的天际线,需要在高处远望↓

222.jpg

蒋村商圈周边一带的夜景很具现代感↓

333.jpg

杭州城管局提醒,大家在欣赏优美灯光的同时,也要遵守防疫规定,保护好自己和家人。


来源:小时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孙燕  

编辑:汤圣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