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投促 > 

“疫”不容辞|萧山投促在行动,齐心战役盼春归

[ 投促 ]    
2022
02-09
10:32

自疫情发生以来,区投资促进局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党员同志投入基层一线抗疫工作,做好“三个下沉”。

下沉到隔离点

党组班子骨干先锋力量前往机场隔离点亚朵酒店负责隔离人员的管控工作

在隔离酒店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下沉到结对镇卡点

抽调近20名党员同志前往临浦镇蔡东藩社区浴美施路北卡口设卡执勤

寒风中坚守

下沉到所在社区

动员全局上下30余名干部职工第一时间到所属村、社区报到,协助开展关卡值守,做好亮码、测温等防疫志愿服务70余人次。

投促抗疫志愿者在行动

不少青年党员同志来自市外省外,但均放弃回省外老家过年与家人团聚,春节假期留在萧山坚守岗位,逆行而上,积极投入疫情防控执勤和社区志愿服务。

投促青年党员放弃返乡过年,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凝心聚力,共克时艰,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一起,同心战疫,战出虎虎生气,战出春暖花开!


来源:萧山投促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戴梦瑶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