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留萧过年,温暖不减!区科协给外地科技工作者新春添“年味儿”

[ 科协 ]    
2022
02-08
17:17

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原因,不少外地科技工作者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放弃休假、坚守工作岗位选择留萧过年,为让留萧过年的外地科技工作者感受萧山温度,区科协联合区人才办,特别送上“年味十足”的新春礼包,增添喜气和祝福。

1月29日,区科协副主席张林艳走访慰问留萧科技工作者,带着礼物、带着心意,为19位留萧过年的外地科技工作者送上春节“福利”,让他们感受萧山温度、城市温情。

慰问中,张林艳与科技工作者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对他们多年来为科技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为他们送上新春大礼包(净菜礼盒),还鼓励科技工作者继续投身创新创业创造,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助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红彤彤年夜饭礼盒,浓浓的情义和职工脸上洋溢的笑容交织在一起,让寒冷的冬日瞬间温暖起来!

据悉,本次“别样年夜饭 温情满萧山”慰问科技工作者活动共送出年夜饭礼盒340份,为留萧外地科技工作者新春添“年味儿”,让他们留萧过年不孤单。

2022年,是萧山迈进“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的关键之年。我们将按照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创新核心地位,加快建设科技成果转化聚集地,为科技创新营造更加优越的发展环境。我们将继续团结引领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为萧山高质量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目标,当好全市领头雁、全省排头兵、全国先行者而努力奋斗。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来陈华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