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逆风而行,勇挑“战疫”先锋旗!萧山科协在行动

[ 科协 ]    
2022
02-01
11:25

同心战“疫”萧山科协在行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萧山区科协迅速响应上级号召,组织机关干部深入疫情防控一线,更是组织动员科普员、科技工作者,全力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员出击

筑牢防“疫”安全线

本轮疫情防控战打响以后,区科协主动作为,要求各相关组织和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呼吁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区科协主席瞿虎率深入重点防疫封控区蜀山街道湖东村检查指导抗疫,随后,科协机关干部深入一线,增援瓜沥抗疫。

战“疫”一线 

科普志愿者逆风而行

各级科普员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勇挑“战疫”先锋旗,投身疫情抗击一线,参与疫情流调、入户排查、核酸检测演练、张贴公告、防控点设置、查健康码、测体温等工作,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全力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义桥镇科普员助力开展流调工作,准确摸清居民出行、健康状况,为疫情防控提供数据支撑,志愿者们每天从早上七点开始排查,一直工作到12点,连续工作十二个小时以上,不怕苦不怕累。

进化镇科普员助力全镇核酸检测演练。

科学防疫

科普助力

此次战“疫”行动中,区科协还积极利用微信公众号,发布权威科普声音,全方位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引导公众了解疫情防控科普知识、科学预防、理性应对、积极配合做好防控工作。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面前,

区科协全体干部们将继续坚守在抗疫一线,

勇担使命、冲锋在前,

为疫情防控贡献科协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来陈华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