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抗雪防疫两头挑,这个党员有点忙!

[ 亚运 ]    
2022
01-29
17:42

根据区气象部门预报,受冷空气影响,28日至31日,我区将出现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其中平原地区中雪局部大雪,山区中到大雪局部暴雪,有冰冻或严重冰冻情况。大雪加冰冻,对公路通行能力是一次极大考验,对公路养护人除雪保畅能力也是一次大考。

图片1.png

图片2.png

李林杰是交投养护公司党支部的一名预备党员,他所在的临浦站位于萧山南片,山区路段温度低,易结冰,每年都是抗雪防冻的重点监管路段。28日晚10点30分,接到三防值班任务的他,已经跟同事驾车在03省道、塘湄线、白曹线、墅藏线、大泥线、大湄线、东思线以及包洪线路段巡查了4个小时。此时公司党员群内响起了“召唤”,集团正在紧急招募志愿者支援闻堰街道,“防疫攻坚,党员带头!”还在路上巡查的他,第一时间联系了党务负责人,报名参加第一批先锋志愿者。

最困难的任务有党员去完成,最危险的地方有党员值守,他们也许就是大家身边最普通的人,但此时此刻他们是真正最值得致敬的人。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菲菲 通讯员 陈昱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