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投促 > 

园区风采|“紫橙He心,宣讲正当时”全会精神宣讲主题暨党员活动日

[ 投促 ]    
2022
01-29
17:06

近日,作为区投促局主要宣传阵地之一,紫橙国际创新中心结合中心工作,开展了以“紫橙He心,宣讲正当时”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从理论到实践互动深刻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现场30多位宣讲团志愿者参加。

“橙”心向党,不忘初心

以人为“和”心,搭建“WE·Young橙之队”

区投促局罗然同志对新组建的年轻优秀宣讲志愿队员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辅导。

以事为“核”心,开展“橙心齐向党”

园区杭州爱钥医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瑰琦同志进行了“新青年说全会”主题分享。

精彩活动,以赛促学

现场组织了“面对面话精神”知识微竞赛,以赛促学更加深刻牢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现场举行了2021年度双评工作大会——党组织评定和民主评议党员,评选“2021年度先锋党员”。


来源:萧山投促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戴梦瑶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