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交通 > 

雨雪夜里,时代大道上这群人仍在坚守……

[ 交通 ]    
2022
01-29
11:15

1月28日深夜,2022年萧山的第一场雪在寂静的夜里飘扬而下。彼时在时代大道上,一群身穿黄色雨衣的工作人员,仍在雨夹雪的寒夜里进行道路保畅工作,预警车的大灯将黑夜里的路照得透亮……

微信图片_20220129111329.jpg

时代大道是我区的交通主干道路,也是萧山疫情管控区域御景蓝湾的防疫抗疫通道,是居家隔离人员生活物资运输的一条“生命线”。 据天气预报预测,受冷空气影响,我区将出现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为确保时代大道的顺通平安,萧山交投路桥工程公司党支部第一响应,成立由党政班子带队的应急小分队,24小时进行路况巡查,出动小分队人员60余人、预警车及其他车辆10辆,在时代大道不同路段及出入口落实路面防滑措施、修复护栏以及修补路面坑洞等工作。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叶利民与党支部委员、副总祝仲龙深夜巡守,子夜时分仍在时代大道进行巡查,和小分队人员一起共同守护道路的畅通与平安。

微信图片_20220129111347.jpg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春运的关键期,面对春节前的雨雪恶劣天气,路桥工程公司未“雪”绸缪,在加强路况巡查的同时,组建应急抢险小分队严阵以待。目前,已组织准备防冻抗雪物资与抢险设备,共备下草包1000只、工业盐5吨、铁锹40把、雨衣雨鞋100套、反光背心100件,组织铲车4辆、预警车4辆,随时待命。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菲菲 通讯员 李敏娟 张利燕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