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文教卫 > 

优质服务 让“办证”跑出“加速度”

[ 文教卫 ]    
2022
01-26
09:47

“谢谢你们一趟又一趟跑来给我们指导现场,不然我们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符合办证要求!”2022年1月24日,杭州杰加健身服务有限公司萧山区分公司的办事人员宋先生拿到“高危险性体育项目(游泳)许可证”后,为区文旅局驻区行政服务中心审批窗口全程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他们快速办理高危险性体育项目(游泳)经营许可证点赞说道。

据悉,该公司位于萧山区盈丰街道,是一家健身俱乐部,前段时间由于一直未取得高危险性体育项目(游泳)经营许可证,导致营业受阻,公司负责人心急如焚。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区文旅局驻区行政服务中心审批窗口工作人员在接到该公司申请后,立即组织专业人员前往现场进行整改指导。

“现场还有一些地方并未达到国家标准,需要进行整改。”由于场所没有按国标要求建设,外加经营者对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国家标准也不是很清楚,造成整改困难,为此窗口工作人员多次到现场进行行政指导,直至全部整改到位。

“他们一共来了四次,一直不厌其烦地指导我们整改,真的很负责,太感谢了!”经过几番整改后,该公司顺利取得了高危险性体育项目(游泳)经营许可证,申请人宋先生由衷地向窗口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服务无小事,枝叶总关情。”这是文旅窗口工作人员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处缩影,为群众办实事,既是一项暖心工程,也是一项幸福工程,将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是区文旅局驻区行政服务中心审批窗口一直以来的初心所在,价值所在。



来源:  

作者:通讯员 高钰婷  

编辑:汤圣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