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区科协召开2021年度镇、街科协工作总结交流会

[ 科协 ]    
2022
01-24
09:27

1月20日,萧山区科协召开2021年度镇、街科协工作总结交流会,回顾总结2021年度镇、街科协工作,明确2022年度科普工作重点和计划。区科协主席瞿虎,副主席顾王芳出席会议,各镇、街道科协秘书长,2021年度区级科普示范(教育)基地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科协主席瞿虎讲话

瞿虎充分肯定了镇、街科协所做的工作,指出,2021年,萧山区各镇、街科协落实“四有”工作机制有力度,建设科普阵地有速度,开展常规工作有亮点。就下一步工作,瞿虎从区第十六次党代会报告入手,分析当前科协工作形势,并提出三点要求:

提高思想认识

要把握科协工作规律,提升工作能力,抓好队伍建设,以换届为起点,凝聚科协工作合力,为萧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讲求工作实效

要持续深化“四有”工作机制,服务好关键人群,搭建科协工作联合平台,借势借力开展好科普工作。

拓展工作外延

要加强镇、街之间的互动和联络,创建科普特色品牌,增强科普活动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区科协副主席顾王芳主持

顾王芳通报了2021年萧山科普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荣誉,部署了2022年科普工作任务,并就进一步做好“银龄跨越数字鸿沟”行动、科普宣传栏提升改造等做补充说明。

会上,浦阳镇、进化镇、北干街道、闻堰街道、瓜沥镇、益农镇科协秘书长围绕“四有”工作机制落实、科普基地创建、科普活动开展、科普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交流汇报,分享特色亮点经验做法,并结合自身实际,对明年工作提出意见及建议。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来陈华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