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开发区领导深入车间助企开门红

[ 社会民生 ]    
2022
01-20
07:30

为深入贯彻省、市开展“三服务”活动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昌带队前往企业开展“助企开门红”专项服务活动,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排忧解难。

许昌先后来到浙江传化华洋化工有限公司、博雷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杭州丰衡机电有限公司,进入车间一线,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存在困难和下步目标,充分肯定企业在亩产中的贡献,并鼓励企业在整体战略布局、智能化、数字化浪潮中勇立潮头,以数字化引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许昌勉励企业负责人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加大研发投入,继续加强精细化管理,提升创新能力,不断突破,将企业做大做强;开发区实现新的跨越要靠每家企业发力,兵团作战、齐心协力,企业要进一步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生产,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相关部门要认真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贴心细致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通讯员 张琼 首席记者 王慧青  

编辑:林青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