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投促 > 

萧山区2021年度“大好高”、“小而美”项目评议会成功举行

[ 投促 ]    
2022
01-19
19:07

1月19日上午,萧山区投资促进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萧山区“大好高”、“小而美”项目评议会,评选全区投资总额大、市场前景好、产业带动性强的“大好高”项目,以及科技含量高、创新能力强、成长空间广的“小而美”项目。

本次项目评议会采用视频连线+现场评议形式,特别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和投资机构、创新平台相关负责人共计10名评委,并邀请区发改局、区经信局、区财政局、区科技局、区委人才办、区监委等部门负责人莅临指导,围绕项目内容、技术水平、团队背景、应用前景等投票产生最终入选的区级“大好高”和“小而美”项目。评议会由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高伟主持。

经过前期申报、首轮筛选,共有14个“大好高”项目和21个“小而美”项目入围。评议会上,各平台、镇街招商负责人通过视频连线对辖区项目进行了展示,投资机构负责人对项目进行了点评。

2021年,全区投资促进系统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打造“数智新萧山 亚运国际城”的决策部署,聚焦“3+3+3”产业发展体系,以重大产业项目招引落地为抓手,凝聚共识、强化保障、担当作为,全力推动产业投资促进工作迈上新台阶,为萧山实现赶超跨越发展注入新动能。举行“大好高、小而美”项目评审会,既展示了全区年度招商成果,又营造了双招双引浓厚氛围。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戴梦瑶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