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宣传 > 

区科技局召开工作务虚会

[ 宣传 ]    
2022
01-17
21:23

1月5日上午,区科技局召开工作务虚会,认真谋划2022年及“十四五”时期全区科技创新工作思路举措,奋力开启全区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曹小香主持,局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旨在立足当前,集思广益,通过头脑风暴的形式为新形势、新要求下的科技工作提供思路。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积极献计献策。

局党组书记曹小香指出,过去的2021年,全局上下坚定不移实施创新强区首位战略,各项工作有序、有利、有效推进,取得阶段性良好成效。全局上下要乘势而上、接续奋斗,继续为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高质量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贡献科技力量。

曹小香强调,党建更引领。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目标更高远。进一步拉高标杆、紧盯先进,确保“十四五”科技创新工作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业务更精准。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扎实提升业务能力,大幅提升科技工作水平。服务更周到。积极开展基层走访、调研与服务,加强惠企政策宣传与解读,实实在在为企业解难分忧。协同更融合。充分发挥打造科创新高地六大专项行动工作专班作用,就重点任务完成情况、重点指标动态监测等方面加强协同,形成高效推进工作的局面。

局长汪新来对打造科创新高地六大专项行动进行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要立足大格局。深刻领会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把我区的科技创新工作放到全省全市的大格局中,大力补齐短板,争创更多亮点示范。要把握大趋势。把握好历史大变局的趋势和机遇,找准全区创新发展的重点和路径,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实现科技自立自强。要确立大目标。进一步强化“开源”意识,开展“六大专项行动”,着力构建“产学研用金、才政介美云”十联动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力争至2025年,跻身全省科技创新第一方阵。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莎 通讯员 沃依斐  

编辑:李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