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萧山区心理咨询师协会召开第十三次年会

[ 科协 ]    
2022
01-16
17:00

1月15日,萧山区心理咨询师协会召开第十三次年会,协会会员和心理学爱好者50余人参加,区科协副主席张林艳到会指导。

协会理事长李侃在会上对前阶段开展的会员调查进行了回顾总结,部署了新年度心理咨询师协会重点工作,李侃指出,新一年,区心理咨询师协会要重点围绕聚焦会员、提升能力、服务社会等做好相关工作,发挥协会的专业长项,为萧山心理健康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随后,陈幼芬、陈海利、凌燕等会员分别围绕咨询师自身成长、青少年咨询典型案例、团体心理辅导等做了专题分享。

年会还特别邀请了杭州师范大学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研究所所长骆宏教授作《焦点解决短期治疗在青少年心理咨询中的应用》专题讲座。

一下午的年会安排时间紧凑、内容丰富,获得与会会员一致好评。区科协副主席张林艳对协会工作提出新的要求,要开拓思想、勇于实践,进一步凝聚会员、增强活力、提升能力,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新的成就。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来陈华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