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萧山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紧急提醒

[ 杭州 ]    
2022
01-14
17:10

1月13日23时49分,杭州市在重点人员例行核酸检测时发现1例阳性人员。该病例为西溪医院肿瘤科住院部护士,现居住在余杭区五常街道西溪雅苑小区。萧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提醒广大市民朋友积极落实以下防控措施:

一、对2022年1月9日起到访过余杭区西溪雅苑小区、西溪医院人员实行3+11管理措施,对到访过余杭区五常街道的人员实行2+14管理措施。管控措施根据疫情发展适时调整。

二、请1月9日以来有该区域来萧返萧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村(社区)、入住酒店报告,有工作单位的同步向所在单位报告,并配合做好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三、请广大市民近期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如必须前往,务必提前向所在村(社区)以及所在单位报备,并做好个人防护,返回后按要求配合落实相关管控措施。

四、各社会单位要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交通枢纽、宾馆酒店、商店市场等人员聚集场所,特别是高速服务区等外省人员进出频繁的场所,要严格执行亮码、测温、戴口罩等措施,提高环境消毒频次。加强聚集活动和会议管理,提倡线上举办,严格控制春节期间年会等聚集性活动。

杭州市萧山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月14日


来源:杭州市萧山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