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浙江 > 

紧急寻人!到过青田这些地方的人请立即向村社报备并配合开展核酸检测

[ 浙江 ]    
2022
01-14
16:48

通告

2022年1月14日上午,接丽水市疾控中心通报,杭州市确诊1例新冠肺炎病例,1名密切接触者在青。

接到信息后,青田县快速启动应急预案,卫健、公安、疾控等部门以及相关街道第一时间开展流行病学调查与处置。

密接人员行动轨迹

初步调查,该密切接触者1月10日-14日主要活动范围为瓯南街道水南村,油竹街道石锦路“乔叶里”西餐厅、花园街“威尼斯”咖啡吧等处。该密切接触者及次密已全部落实管控措施;首次采集密接标本和环境标本,县疾控中心检测阴性。

1月14日15:30起,我县将对瓯南街道水南村全体居民进行核酸检测,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请1月12日以来去过油竹街道石锦路“乔叶里”西餐厅、花园街“威尼斯”咖啡吧的人员,以及“乔叶里”西餐厅、“威尼斯”咖啡吧的周边商户,服从属地管理,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

青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月14日



来源:健康青田  

作者:  

编辑:汤圣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