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宣传 > 

萧山区茶文化研究会第三届三次会长会议召开

[ 宣传 ]    
2022
01-14
10:36

图片

1月11日上午,萧山区茶文化研究会第三届三次会长会议在区茶文化研究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区茶文化研究会会长许岳荣,区政协副主席、区茶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徐晓福,区茶文化研究会副会长章金顺,区茶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夏云祥,区茶文化研究会秘书长王飞龙,区茶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田益民,区文旅局党组书记陆敏等会长会议成员参加。

图片

区茶文化研究会会长许岳荣主持会议

图片

区政协副主席、区茶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徐晓福听取汇报并讲话

图片

王飞龙汇报《2021年茶文化研究会工作回顾和2022年工作打算》及副秘书长职务调整情况

图片

田益民汇报“茶文化进校园”示范学校、“优秀萧然茶人”、“生态茶园”、“茶文旅示范点”名单及申请要求新加入茶研会人员名单

图片

凌亚红汇报茶研会有关费用开支情况

图片

区茶文化研究会会长许岳荣表示,萧山作为名茶之乡,茶文化历史悠久,萧山的茶叶凝聚着萧山的自然山水与人文精华,象征着萧山最富个性的文化面貌。茶研会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形成新的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发展理念,扎实工作,以崭新的姿态投身到我们热爱的茶文化研究事业中去,为推动萧山茶文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  

作者:记者刘舒晨  

编辑:刘舒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